学校看望慰问保卫处一线防疫工作者发放防寒大衣

  • 2022年01月22日
  • 保卫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助战“疫”。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保卫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看望慰问保卫处一线防疫工作者,参加了学校利用校友爱心捐赠抗疫基金为保卫处一线防疫工作者购置的警用防寒大衣发放仪式。

疫情鏖战,形势严峻。身处一线的保卫处防疫工作者,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昼夜坚守,全力抗疫。随着春节临近,气温骤降,他们不仅要面对肆虐的病毒,还要忍受刺骨的严寒,急需户外防寒物资。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帮助与支持下,保卫处积极对接协调西安市文保支队,为战斗在一线的保卫处防疫工作者调剂一批警用防寒大衣。

郭武军亲切慰问保卫处一线防疫工作者,详细了解工作部署、防控人员配备、防疫工作落实等情况,充分肯定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一线防疫工作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各项措施,严格做到不漏过一个人、一辆车,坚决把牢校园防疫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随后,郭武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一线防疫工作者发放了警用防寒大衣。

善举承载爱心,汇聚涓涓暖流。保卫处一线防疫工作者对西法大校友们的浓浓爱心和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深深地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这些物资真是雪中送炭,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他们会以更强烈的热情投入到一线防疫工作中,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冬已至,春未远,保卫处不惧艰险、勇担重任,将继续积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急难险重任务,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狙击战。

(供稿:保卫处)

相关新闻

  • 学校召开法治工作会议

    9月21日,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层报告厅召开法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范九利主持。 孙国华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强化建章立制,健全制度体系;完善治理体系,强化内部治理;弘扬法治精神、深化宣传教育;建强内控体系,做好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依法治校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依法治校的重要意义,把加强法治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进行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各项指标要求;要发挥专业优势,凝练出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凸显学校依法治校特色优势,系统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范九利结合《高等学校法治工作测评指标》和学校法治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持续提升法治能力。切实将依法治理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式,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破解难题、推进改革的能力;二要抓好落实,深入推进依法治校。要按照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方案要求,认真开展自评自建,查漏补缺,确保全面达标;三要积极作为,提升法治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财务、后勤、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领域制度建设,完善运行机制。 会上,郭武军宣读了学校聘任法治工作联络员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法治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刑事法学院教师任禹行作为联络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张荣刚传达了省教育厅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文件精神,对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法治工作办公室主任蒋国纲通报了学校2022年合同管理情况。 校内各党政部门、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及法治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供稿:法治工作办公室  摄影:胡月琪)

    2023-09-22
  •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马朝琦、孙昊亮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校功勋教授、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老党员等教师。 校领导与老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倾听从教心得,询问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学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发挥好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凝心聚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3-09-08
  •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回归系列活动公告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务实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陕西高校校友回归系列活动”安排,结合我校校友工作实际,特定于2023年9月、10月在校内举办以下活动: 一、学校定于9月23—24日(周六、周日),在长安校区召开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理事会暨全国校友代表大会,及相关学术和交流活动。 二、学校定于10月21—22日(周六、周日),组织开展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毕业40、30、20年纪念大会暨第一届校友集中返校日活动,活动包含庆祝大会、学术及相关交流。 以上活动具体安排以后续通知为准,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将陆续通过学校和校友总会媒体发布,敬请关注,诚邀参与。 特此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 2023年9月6日

    20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