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校后勤工作会议召开

  • 2023年03月23日
  • 后勤保障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3月22日,我校在校务楼2楼报告厅召开全校后勤工作会议。校长范九利出席会议,副校长张军政主持会议。

范九利分析了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结合学校年度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大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后勤保障工作纳入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二是坚持以“师生为本”,以“管理一流、保障一流、服务一流”为目标,统筹谋划安排,推动大后勤工作改革创新。三是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持续强化风险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风清气正。

张军政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实干精神,增强协同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构建一流保障体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建宁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国资处、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门诊部负责人分别作2022年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2023年有关工作。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后勤保障处  摄影:胡月琪)

相关新闻

  • 我校举办“勇立潮头,再建新功”2023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

    9月26日下午,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主办的“勇立潮头,再建新功”2023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在我校满天星报告厅举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近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我校2003届本科毕业生余伟安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公益律师为困难群体维护权益的经历;西北大学2014届本科毕业生曹达功讲述了在火热军营中绽放无悔青春的从军经历;西安美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崔凯敏讲述自己扎根蔡家坡,策划推广“关中忙罢艺术节”,用艺术实践助推乡村振兴的事迹;西安交通大学2008届博士毕业生杨华清讲述了自己致力于肢体畸形矫治,突破专业难题,帮助患者重获行走能力的事迹。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认真落实部署安排,广泛发动在校学生参与,创新丰富活动载体,组织工作有序安全,被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团省委评为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优秀毕业生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导在校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供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3-09-30
  • 王瀚、孙尚鸿教授应邀参加2023年海峡两岸国际私法学术研讨会

    9月23日,由中国国际私法研究会和台湾地区国际私法研究会共同主办,上海政法学院与上海高校涉外法治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承办,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协办的2023年海峡两岸国际私法学术研讨会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此次会议共有来自海峡两岸20多所高校的近40位知名国际私法学者以及涉外私法实务界的律师和仲裁员参加。 我校国际法学科带头人、涉外法治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国际私法学会副会长王瀚教授和国际法学院国际私法研究所所长孙尚鸿教授应邀参加会议。王瀚教授主持了议题一“国际私法的立法问题”交流讨论,并在议题四“国际民商事诉讼管辖权制度的新发展”作专题发言,孙尚鸿教授在议题三“冲突法特别规则的司法实践问题”担任评论人。 (供稿:国际法学院)

    2023-09-28
  • 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北京分院揭牌仪式暨2023京都刑事辩护专业化高端论坛举行

    9月2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北京分院揭牌仪式暨2023京都刑事辩护专业化高端论坛在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举行,30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律师代表参加。 我校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执行院长刘仁琦宣读了校长范九利的致词,致词中回顾了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在刑事辩护学科建设、文化推广、人才培养、律师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通过北京分院的平台,能够与在京的各高校学者,及律所、律师携手共进,积极探索新中国刑事辩护制度的新发展,为刑事辩护事业的专业化、规范化贡献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刑事辩护专业化高端论坛上,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我校专家学者先后围绕轻罪治理与法律援助、法学教育与刑事辩护、如何推进庭审实质化、民营经济保护与刑事辩护等刑事辩护热点议题展开讨论。 (供稿:刑事法学院)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