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 2020年10月19日
  •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荣刚主持。

张荣刚介绍了我校在退役军人事务方面开展教育培训及相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高巨会对学校目前针对退役军人事务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北政法大学的合作,积极拓展合作空间,通过明确、落实工作目标和清单,促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开展。

会前,高巨会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果展,走访了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相关新闻

  • 人权研究中心教师赴新疆多所高校调研交流

    9月12日—15日,人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钱锦宇教授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与新疆大学法学院、石河子大学法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喀什大学法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在新疆大学,钱锦宇一行参观了新疆大学法学院“新疆人权保障与发展进步研究中心”,就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的发展和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权教育与培训、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新疆师范大学,钱锦宇一行与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茹克娅·霍加等领导和教师,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等进行了交流。曹燕就劳动法学科建设如何与新疆实际相结合发表观点。 在喀什大学,钱锦宇一行参观了法政学院法律诊所及模拟法庭,经济法学院教授、人权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曹燕介绍了我校劳动法诊所的发展情况。 在石河子大学,钱锦宇谈到,近年来,石河子大学不断壮大,为新疆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石河子大学法学院更是发展迅速,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在兵团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期待本次交流能有效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供稿:人权研究中心)

    2023-09-25
  • 【法治日报】西北政法大学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西北政法大学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孙立昊洋 近日,西北政法大学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谈认识体会,开展解剖式集中研讨;围绕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有组织科研、学位授权点建设、法治人才培养、廉洁校园建设、职称评审改革、“一站式”学生社区、毕业生就业等内容,交流调研情况,查找问题差距,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 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表示,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做好学思用贯通文章,持续抓好调研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8-09
  •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公安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30日,公安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永宁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全面推进学院工作发展,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就班子和各自调研课题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郭武军对调研成果交流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学院调研工作的同时,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强化系统思维,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把开展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愁难急盼问题的具体举措;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暑期工作安排,确保学院主题教育不间断常态化。 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 (供稿:公安学院)

    2023-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