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 2022年07月01日
  • 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代表校党委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党员王翠芬同志,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翠芬同志是一名有着8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王翠芬老人家中,郭武军代表校党委送去鲜花和慰问金,细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和学校发展进步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她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叮嘱她保重身体,希望她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

王翠芬向校党委表达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自己将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供稿:组织部)

相关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

    刘志彬,男,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主持校纪委工作,负责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联系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

    2023-09-28
  • 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张荣刚、马朝琦、孙昊亮分别带队慰问了我校功勋教授、省部级以上荣誉获得者、老党员等教师。 校领导与老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倾听从教心得,询问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征求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在学校育人、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发挥好传帮带和示范引领作用,鼓励他们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凝心聚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3-09-08
  •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一行赴青海省走访我校部分青海籍学生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家校共育桥梁,强化家校协同、形成育人合力,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政办、学工部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赴青海省走访慰问我校学生。 郭武军一行深入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3名学生家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郭武军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来源、收入情况以及学生的成长经历和实际困难,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向走访学生和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就大学学习生活、实习实训、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和帮助。郭武军代表学校向走访学生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学生珍惜时光,自强不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奋斗回馈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是推动“三全育人”提质创新的重要环节,也是打通家校协同育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家校之间构建起更加紧密的桥梁纽带,凝聚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