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 2020年11月27日
  • 纪委综合室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巡察、纪检监察、廉政文化研究工作进行学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对校纪委、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和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申让平、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分别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

肖道远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摆位、弄清角色定位三个方面分享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学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黄静介绍了我校廉政文化研究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绩。

随后,双方就学习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供稿:纪委综合室)

相关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

    刘志彬,男,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主持校纪委工作,负责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联系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

    2023-09-28
  • 人权研究中心教师赴新疆多所高校调研交流

    9月12日—15日,人权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钱锦宇教授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调研,与新疆大学法学院、石河子大学法学院、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喀什大学法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在新疆大学,钱锦宇一行参观了新疆大学法学院“新疆人权保障与发展进步研究中心”,就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的发展和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希望未来双方在人权教育与培训、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新疆师范大学,钱锦宇一行与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茹克娅·霍加等领导和教师,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等进行了交流。曹燕就劳动法学科建设如何与新疆实际相结合发表观点。 在喀什大学,钱锦宇一行参观了法政学院法律诊所及模拟法庭,经济法学院教授、人权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曹燕介绍了我校劳动法诊所的发展情况。 在石河子大学,钱锦宇谈到,近年来,石河子大学不断壮大,为新疆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石河子大学法学院更是发展迅速,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在兵团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期待本次交流能有效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供稿:人权研究中心)

    2023-09-25
  •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一行赴青海省走访我校部分青海籍学生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家校共育桥梁,强化家校协同、形成育人合力,8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党政办、学工部及相关学院工作人员赴青海省走访慰问我校学生。 郭武军一行深入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循化撒拉族自治县3名学生家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郭武军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来源、收入情况以及学生的成长经历和实际困难,倾听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向走访学生和家长介绍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就大学学习生活、实习实训、职业规划等问题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教育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和帮助。郭武军代表学校向走访学生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学生珍惜时光,自强不息,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奋斗回馈社会。 本次走访活动是推动“三全育人”提质创新的重要环节,也是打通家校协同育人“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今后,我校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家校之间构建起更加紧密的桥梁纽带,凝聚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供稿: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