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方绍民同志论文荣获“财会监督大家谈”征文三等奖

  • 2021年05月25日
  • 国资处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构建和完善财会监督与审计监督、统计监督深度融合的监督体系,提升财会监督管理工作成效,省财政厅与《西部财会》开展了“财会监督大家谈”征文活动, 并对247篇投稿进行了评审,评选出5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和30篇三等奖,并进行了表彰。我校国资处方绍民同志结合多年国资管理工作经验,撰写的《财会监督视域下高校内控建设的问题与对策》一文荣获三等奖。

该文围绕主题,探讨了财会监督在高校内控建设中的重要战略意义,并针对高校内控建设的控制环境、管理效能、权责界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善内控建设环境、创新管理模式、加强队伍建设等加强财会监督促进内控建设的路径和对策,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为持续化推进完善财会监督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供稿:国资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