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至2020学年优秀志愿服务者、社团干部表彰大会

  • 2020年10月19日
  • 图书馆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倡导读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促进馆读共建,近日,图书馆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分别召开20192020学年图书馆优秀志愿服务者、社团干部表彰大会。图书馆负责人,相关指导教师及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表彰大会分别由图书馆副馆长崔红雁、张红利主持。

图书馆馆长张宏斌代表图书馆向参与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做出的辛勤奉献,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在图书馆的工作实践经历,不断丰富和提升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热爱读书,热爱图书馆,为促进馆读共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馆刊编辑部苏启征同学代表获奖者发言,他感谢图书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实践的平台。通过在馆刊编辑部的长期实践,逐渐掌握许多专业知识,自身的能力也在不断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工作实践,共建书香校园。

本次会议表彰了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平台、志愿服务者、读书促进会、馆刊编辑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114名学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肖彬、馆长张宏斌、副馆长崔红雁、张红利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供稿:图书馆)

相关新闻

  • 我校举行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9月16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2023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政委郭武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上校、军训旅旅长韩涛,军训旅参训干部以及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军训旅副政委马朝琦主持。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国华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赠送锦旗。     范九利分别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旅全体成员在此期间展现出的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他指出,全体同学要把军训过程中锻造出来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延续下去,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要把军训过程中历练出来的乐观心态、顽强意志、优良品格延续下去,成为有闯劲、有锐气、有担当的人;要把军训过程中培养起来的纪律意识、健康习惯、团结精神延续下去,成为理性平和、情趣高雅、人格健全的人。他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发奋求知,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马朝琦主持会议 韩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西北政法大学的美好祝愿,同时勉励全体同学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党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旅政治工作部主任杨明宣读《西北政法大学2023级学生军训旅关于表彰2023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汇报表演中,由2023级13个本科学院新生组成的13支分列式方队,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清脆嘹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他们意气风发、步履铿锵,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2023级本科新生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由各团女生表演的匕首操,气势如虹,展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由各团男生表演的军体拳,霸气威武、气势如虹;十团(公安学院)带来的擒敌拳和防爆演练,一招一式尽显斗志昂扬;十二团(新闻传播学院)表演的韵律操,英姿飒爽,彰显青春风采;十三团(商学院)带来的团体操,步伐有力、主题鲜明,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我校高度重视2023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成立了由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以及2023级3150名新生和47名承训教官组建的2023级学生军训旅,军训期间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军训各项任务。 敢有携笔从戎志,青春无悔报国时。军训是大学生活的必修课,锻炼的是身体,磨炼的是意志,训练的是作风,弘扬的是精神,熔铸的是理想。通过军训的磨炼,2023级本科生必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牢记“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的嘱托,奋楫笃行、履践致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供稿: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

    2023-09-19
  • 图书馆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志愿服务者、社团干部表彰大会

    为提升学生对图书馆工作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促进馆读共建,9月12日、15日,图书馆于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至2023学年图书馆优秀志愿服务者、社团干部表彰大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相关指导教师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张宏斌代表图书馆向所有参与图书馆服务工作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干事表示感谢。他希望每位受表彰的同学都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地锻炼与提升自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级国家安全学院的钱秋实和2021级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的孙书浩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会议表彰了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志愿服务者、馆刊编辑部、官微编辑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218名学生。 (供稿:图书馆)

    2023-09-15
  • 【主题教育】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马朝琦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翁晓磊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问题梳理、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会前,马朝琦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审核,并提出反馈意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图书馆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翁晓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党员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并提出批评意见。 马朝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收到了预期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常态化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思想”上持续用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梳理提出的问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促进图书馆、门诊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翁晓磊在总结中表示,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班子成员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的新起点,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扎实推进廉洁自律监督、确保整改整治全面落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宗旨意识,团结带领图书馆、门诊部广大职工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图书馆)

    202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