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爱读书•爱事业——中国图书馆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 2019年10月17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为激发馆员专业知识学习热情,提升读者服务质量,日前,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爱读书·爱事业——中国图书馆史知识竞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份134个单位参加,共计参与答题847人次。

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图工委号召,大力宣传并广泛组织全体馆员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图书馆史》,成立了以部门为单位的学习小组,讨论交流,互助参赛。馆员职工团结互助,学习参赛热情高涨。最终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活动,馆员职工对图书馆史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更好的服务读者奠定基础。(供稿:图书馆)

相关新闻

  • 中国红十字会的组织体系与治理结构

    2023-10-07
  •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荣刚主持。 张荣刚就做好学校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把依法依规统计贯彻到学校整个统计工作中,充分认识到统计数据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二是要强化数据质量,准确理解各项统计指标,客观、严谨地做好基础数据的收集、归类、协查、核查,确保数出有源、数出有据,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三是要明确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级审核把关职责,加强部门协调沟通,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宁卫立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及9月15日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相关指标修订、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员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关于更加有效发展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统计方面的重要文件。省教育厅数据采集专家围绕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调查制度相关指标解释、填报说明、修订内容、陕西省电子台账系统操作等内容,对校内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并就数据填报、电子台账系统操作等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供稿: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09-22
  • 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

    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