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刘晓聪捐资校长基金仪式隆重举行

  • 2015年11月19日
  • 西北政法大学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11月19日,校友刘晓聪捐资仪式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贾宇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亮靓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陕西慧恒通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校友刘晓聪及其同事,校内党政办、校友办、宣传部、学工部、财务处、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促成此次捐资的高全仁、马成老师也受邀参加了活动。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在贾宇校长和在场师生的共同见证下,上海亮靓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西安部负责人王光辉和校党政办主任李平安作为代表签订了捐资协议。双方约定,刘晓聪校友向西北政法大学校长基金捐资人民币110万元,其中60万元用于资助学校实施“学生领袖力提升计划”。

校友办孙学龙主任在主持仪式时介绍了刘晓聪校友的基本情况和创业经历,校团委副书记燕楠介绍了“学生领袖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刘晓聪校友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学校毕业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捐资的方式,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资助实施“学生领袖力提升计划”,助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和综合素质全方位发展。高全仁老师作了即席发言,对刘晓聪校友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善举表示赞赏。

贾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刘晓聪校友的捐资助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先后培养的十余万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友们在成就个人事业的同时,心系母校,以不同的方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刘晓聪校友作为校友当中非常年轻的一名优秀代表,在艰辛创业有所成就后不忘母校的培养,慷慨捐资助学,为在校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必将更好地激励西法大学子全面学习和发展。贾宇校长强调,“学生领袖力提升计划”重点是对有潜质、有能力的学生进行重点培养,通过学习、交流、实践等活动,让他们开拓视野、培养自信、提升能力,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这个项目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重要环节,刘晓聪校友资助该项目,必将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他希望有关单位对于刘晓聪校友的捐资使用做出合理规划,使其发挥出最大效能。最后贾宇校长希望今后上海亮靓生物制品有限公司、陕西慧恒通贸易有限公司与西北政法大学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