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nwupl.edu.cn 2006年10月21日

2006年10月12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在杭州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并被推荐为全国第五届“十大青年法学家”候选人。我校刑法学导师组组长宣炳昭教授、刑事法学院副院长王政勋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理事。我校前任校长、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前副会长陈明华教授被新一届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聘请为顾问。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赵秉志教授再次被选为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除了贾宇教授之外,担任副会长的专家学者还有: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刑法室朗胜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张军副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朱孝清副检察长,公安部法制局柯良栋局长,北京大学法学院陈兴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黄京平教授,吉林大学法学院李洁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陈泽宪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曲新久教授,和华东政法学院刘宪权教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