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政法大学庆祝建校85周年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 发布:2022年11月24日
  • 浏览量:

11月23日19时30分,“情系西法大 共谱新华章”——西北政法大学庆祝建校85周年文艺晚会在线直播。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近5万人次通过西安发布、共青团西安市委新媒体矩阵、西北政法大学新媒体矩阵、哔哩哔哩等网络直播平台相聚云端,共同庆祝西北政法大学85周年华诞。

“情系西法大 共谱新华章”校庆文艺晚会分为“序”“源·延河之滨 旗帜飘扬”“溯·弦歌不辍 薪火相传”“泓·静水流深 为国育才”“汇·携手欢歌 畅想未来”等五个篇章。以学校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舞蹈、歌曲、诗词、情景表演等形式,充分展示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办学成就,彰显了西法大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

八十五载办学路,一路向南育英才。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笃行不怠,矢志一流,向着建设法学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目标奋勇前进!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