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范九利到云南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 发布:2022年08月08日
  • 浏览量:

夏月之交,盛伏之际,校长范九利到云南考察调研看望校友。

8月1日,范九利先后来到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云南同润律师事务所调研考察,受到了在滇校友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们的热烈欢迎。范九利参观了两家律所的办公场所,听取了云南校友会和两家律所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运行及在滇校友发展情况,和两家律师事务所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业务结构、经营管理、荣誉奖项等情况,看望了在滇的部分校友,并和校友代表以及在律所实习的我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调研中,范九利非常关心在滇校友的工作和生活,对西北政法学子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期许在滇奋斗创业的校友们能够百花绽放各展风采。范九利亲切询问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安排并嘱咐同学们,在做好防疫防暑的同时,认真学习、踏实实践,努力取得良好的锻炼和提升。他表示,此次到云南考察调研很受启发、收获颇丰,为校友所在律所的建设成就而欣喜,为校友的工作成绩而骄傲。范九利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西北政法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强调,学校和律所双方应当持续深化沟通,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研究、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和方法路径。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的校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就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模式,促进母校和校友携手前进,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云南校友会会长李春江、副会长段志恒、副会长金辉、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勇及多位在滇校友参加了相关活动。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