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来校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 2020年09月22日
  • 人事处、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20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莅临我校调研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等工作。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聪聪,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高中印,西安市副市长肖西亮,长安区区长李娴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参加调研活动。

孙绍骋一行参观了学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成果展,走访了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并在研究院资料室、退役军人活动中心与我校自主择业退役军人代表交流座谈。在调研活动中,孙国华、杨宗科汇报了我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孙绍骋对学校开展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整合资源,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工作研究。

退役军人事务部、陕西省、西安市等相关部门,学校党政办、人事处、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供稿:人事处 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摄影:杜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