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播电视台】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大会举行

  • 发布:2022年11月27日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西安身边事#11月23日,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暨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大会举行。会议开始前,播放校庆宣传片和海内外校友的祝福视频。

最高人民法院在贺信中强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北政法大学发展,进一步推动深化院校合作,强化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第二国际商事法庭与西北政法大学合作交流务实举措,推动培养更多高素质法治人才。

85年来,西北政法大学根植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坚守报国信念、培养优秀人才,胸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艰苦奋斗、勇毅前行,在三秦大地上绘就壮阔画卷。站在新的征程上,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抓住新机遇,围绕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给出更多西法大答案,打造新时代高水平大学治理体系新样板。

教师代表、全国模范教师刘进田教授在西法大学习从教43年,他向培养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表示深深感谢。学生代表、博士研究生范强回忆自己在学校八年求学经历,说这是他人生中最宝贵、最精彩回忆,相信学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记者 高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