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校庆前看望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

  • 发布:2022年11月19日
  •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在学校八十五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朝琦,校党委委员、研工部部长宋白一行看望慰问学校资深教授赵馥洁先生。研究生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范九利关心询问赵馥洁先生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送上祝福与诚挚慰问。交谈中,范九利介绍了学校近期事业发展和校庆活动筹备情况,认真听取了赵馥洁先生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以赵馥洁先生为代表的广大教职工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情怀深厚,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学校将传承和发扬他们的高尚师德、优良传统,推动各项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赵馥洁先生能够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赵馥洁先生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八十五年来所取得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希望学校能够再接再厉,凝聚力量,促进各项事业飞跃发展。他表示,将一直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学校八十五华诞生日快乐,再谱华章。

(供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