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师生校园摄影大赛颁奖暨作品展开展仪式举行

  • 发布:2022年11月18日
  • 浏览量:




11月17日中午,庆祝建校八十五周年师生校园摄影大赛颁奖暨作品展开展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政,统战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图书馆、校团委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获奖师生和校友融媒工作室的同学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张荣刚主持仪式。



图书馆馆长张宏斌宣读了获奖名单,肖道远、张军政、统战部长桑元峰、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校团委书记徐京平等为获奖师生颁奖。

本次摄影大赛由西北政法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团委、图书馆联合发起,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承办,2022年6月-10月征稿期间,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摄影作品200余幅,经专家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57幅,51名师生获奖。师生们以方寸视界展片语情怀,用一刻韶华定格佳美时光,微存青春美好回忆,记录西法大独特魅力,展现了新时代西法大人昂扬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本次获奖作品展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线下展览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层旋转大厅进行,线上展通过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另外,我校2010级公安学院校友安正平,将自己绘画创作的十二幅《青春都在西北政法》校园景观作品捐献给了校友总会,这些作品均在本次摄影展中一并展出。



仪式活动后,肖道远、张军政、张荣刚等一行和学生们一起参观了书画展。展出摄影作品鲜明的校园主题,精美的艺术呈现和富有活力的青春气息,给参观者带来了极高的视觉和精神享受,颇受好评。安正平校友的绘画作品,以其独特的校园情结和艺术表现,受到了参观者特别的关注和称赞。

以下是部分展览作品展示:

特等奖、一等奖作品









2010级校友安正平绘画创作并捐赠作品(部分)





(供稿: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