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举行校庆捐赠仪式

  • 发布:2022年07月26日
  • 浏览量:

7月25日下午,门诊部庆祝建校85周年捐赠仪式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举行。副校长张军政、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董事长叶绿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宁参加活动,活动由门诊部主任翁晓磊主持。

张军政代表学校向来宾致以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医疗部门应当向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的治理管理理念,深化制度改革,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翁晓磊与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总经理方皖签署了捐赠协议,张军政为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颁发捐赠证书。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市场部主管刘栋,门诊部部分医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陕西慧聚予果生物医学中心为入选陕西省第3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满分通过国家卫健委室间质评,是省内唯一既可开展病原微生物 PCR 检测又同时可进行高通量基因测序检测的机构。中心被评为陕西省3A级信誉单位、陝西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秦汉新城2020年度优秀企业社会责任企业,是国务院首家批准施行的“实验室持有人制度”创新试点单位。

(供稿:门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