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大学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 2020年11月17日
  • 团委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民商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石靖扬、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研究生孙玉寻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 刚健勇毅”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经基层推荐、组织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2190名。

石靖扬,女,共青团员,民商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在校期间,先后获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民商法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事”、柞水县政府2019年暑期优秀见习生,荣获 2019年UTS Law on Street 比赛亚军,并在各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2019年在商洛市柞水县面向贫困家庭的子女组织了为期24天的免费英语培训班,参与创立“西法大广爱助残项目”,利用网络媒体面向聋哑人群体进行普法宣传。

孙玉寻,女,中共党员,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成绩在班级内名列前茅,顺利通过英语六级和教师资格证考试,曾获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参与国家社科项目1项,参与撰写的文章《社交媒体的政治心理边界》于2020年在北大核心期刊《理论与改革》发表,此外两篇论文已被北大核心期刊给予录用,将于后期陆续发表。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