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2020年09月24日
  • 组织部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922日下午,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长安校区满天星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开班式。

在动员讲话中,郭武军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主要内容,深刻阐明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三要加强学风建设,确保本次学习培训取得扎实成效。郭武军强调,要通过学习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的各项部署和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朝着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不断前行。

开展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维护制度权威,自觉遵守和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培训共计5个半天,包括视频辅导、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多项内容。(供稿: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