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会本年度第六次会议召开

  • 2020年04月02日
  • 党政办
关注西法大官网
微信
微博
Qzone
网址
打印
阅读

42日下午,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党委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八十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会议审定了《西北政法大学学院党组织工作规程》《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组织员管理办法(试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计划》等制度和文件。

孙国华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工作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扎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深入掌握危与机的辩证关系,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学校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三是要将此次应对疫情防控斗争作为对全校各单位管党治党水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打实的一次考验机会。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在大考中砥砺勇挑重担的意志、激发勇克难关的勇气。

孙国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日报创刊八十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弘扬延安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从中汲取力量,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好学校红色基因,努力创建红色育人模范大学。二是要全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发挥有关学科和专业优势,为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积极做出贡献,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三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师生群众,加大宣传力度,用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师生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供稿:党政办 摄影:朱风翔)